夜枭.

中原中也为官宣对象。
德云社心头肉。
猎妈爱好者。
喜爱all中也和all辫儿。

值得 1

私设中也和哒宰分手 然后碰上芥川了 ooc严重

哒宰可能会有一丝丝渣

 he be就请往下看啦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曾经喜欢你。”

这几句话中也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遍,现在的他现在的他如同一具死尸一样,那双鸢蓝色的眼睛配上若有若无的雨水,不知是哭还是笑。

“还真是个悲伤的结局。”中也笑着说。

“中也前辈!”突然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“嗯?芥川?”中也听到声音转过头,原来是芥川啊。

“天冷先披上。”芥川脸微红的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中也身上。

“来看我笑话的?”中也抬头问。

“太宰先生他不值得你这样。”芥川偏过了头,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噗哧,你值得我这样吗?”中也觉得他好笑,便想逗他玩玩。

“你觉得我值得吗?”芥川握住他的手,力道大的甚至把中也抓疼了。

“嘶疼…”中也是真的被疼到了,也很奇怪芥川反应为何如此大,虽然心底早已经有了答案。

“回答我。”芥川掰过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。

“怎么,不是很崇拜太宰吗?移情别恋了?”中也同样也没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你更重要…”芥川小声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跟我回家。”芥川拉着他的手就要走。

“等等,去哪?”中也以为自己没有听清,又问了一遍。

“我家。”

“等等等等,去你家干嘛?”中也竟然开始有点害怕。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芥川无奈的说。

“我想什么了真的是?!”中也暴躁的说。

“终于正常了?”芥川笑了笑。

“啊啊?…噗哧。”中也还没反应过来那句话啥意思,仔细想了想,突然笑出声来。

“原来你也有爱开玩笑的时候啊。”中也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对着芥川说。

“你喜欢就行。”说完这句话,芥川的脸瞬间红了好几个度。

真可爱…中也想着。




回到家。

“吃的什么的在冰箱换洗的衣服给我就行有什么事跟我说。”

“芥川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中也直接开门见山的问。

“不喜欢。”

“嗯??”中也愣了愣,跟想象的不一样啊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这话有点老套哇…”中也勉强的笑着,不过不知为何心底里竟然有一丝开心,或许,他真的有可能陷进去了啊…

刚分手就又喜欢上别人了,中也你可真搞笑啊…中也这么想着。

“咳咳…那个你还有什么事吗。”芥川看见气氛这么尴尬,就先打破了僵局。

“没有。”中也回答道。

“那我就先唔…”芥川还没说完,中也就吻了上来,四片薄/唇紧贴在一起,口/水从中也的嘴/角流/了下来,好不色/情。

“还真是陷进去了啊…”中也笑了笑。



原来信仰这种东西  有时候也会变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第一次写求小心心加关注哇,下一篇的车车正在筹备中🌚🌝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